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海南省“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5-25
     514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决赛在海口市成功举办。我院四支创新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对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陈述、答辩、公示等环节,最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此次“挑战杯”省级决赛,我院项目的“集热式小型太阳能海水淡化装置”荣获一等奖、“基于三维智能多孔材料的油品回收装置”荣获二等奖、“Illumina PE300分析优选菠萝蜜果肉内生益生菌及应用”荣获三等奖。

 “挑战杯”是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大舞合”,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孕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摇篮、展示中华学子创新风采的舞台。我院此次在第十届“挑战杯”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深入打造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育人成果。我院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是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的再一次检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