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2021年春季教材发放的通知”
时间:2021-01-1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新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安排,结合三亚校区、五指山校区实际情况,本学期教材发放时间定于227日至31日发放(时间安排详见附件)。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学生以年级专业为单位安排58名人员按时到教材库房领取教材。

 

教材领取地点

三亚校区:留学生公寓107库房(文科类教材)

留学生公寓109库房(理科类教材)

五指山校区:北校区教学楼一楼109库房

注意事项:

一、各班同学领取教材时应按照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全程需要佩戴好口罩并保持适当的距离。

二、领取教材时应根据领书单上的教材信息当场认真检查教材名称、出版社、编作者、单价等信息并清点好数量后由负责人签字确认。

三、由于三亚校区教材库房前走廊较为狭窄容易造成人员拥挤,各班同学领取教材时不要在走廊里滞留,即领即走。

四、各位同学领取教材后请先不要在书本上划写,认真检查所领取的教材是否正确,是否有缺页、漏印等情况,对于出现以上问题的教材请两周内到教材库房进行更换。

 

                                  

教务处

202122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