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暨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安排动员会
时间:2021-02-24

为确保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稳步开展,715日下午学院在4栋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暨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安排动员会。徐云升院长、张铁涛副院长、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21届学生参加动员会,学工办主任张伟主持。


会上,徐云升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徐云升院长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下就业形势、就业现状以及我院历届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形成原因给同学们做了分析与指导,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积极求职;二是加强人际沟通能力,增加求职机会;三是认真评估自己,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四是务真务实,找准定位,先就业再择业。


张铁涛副院长对2021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安排,他解读了学校有关实习文件规定,明确学院在实习方面的目的、方式、任务、要求。他从时间安排及流程、考核方式等方面安排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他要求学生从思想上要提高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视,特别强调学术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加强了2021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重要性认识,明确了任务,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