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1-0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早、抓实。20211231日上午,我院在9303会议室,以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召开2022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我院副书记王开强、辅导员刘臣琼、林之鹏、崔浩、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林之鹏主持。


会上,刘臣琼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她结合自身经历,就考研、公务员考试、如何书写简历等方面工作传授经验,并详细讲解了网上签约与毕业生去向登记平台操作。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王开强副书记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就业意向表,并提出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通过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掌握学生就业信息,为接下来的学生就业工作打开局面,有针对性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促进学生就业。另外,围绕人才福利政策再出新,我与海南自贸港共成长及留琼就业等问题,王开强副书记认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封关运作,海南居民将享受到低价的免税进口商品,在出国旅游、就职外企、国际医疗等方面将带来诸多利好。并鼓励同学们争做时代的幸运儿、抓住机遇、立足海南、抢占先机留琼就业。

最后,根据2022届毕业生的提出各类问题,参会老师一一进行答疑与指导。

畅享美好未来,机遇牵手挑战。期待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