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多项奖项
时间:2022-10-14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6个项目获奖。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华胜—智能高效油水分离先行者》项目获金奖,《基于改性泡沫镍的高效太阳能海水淡化装置》项目获铜奖,《基于牡蛎精深加工技术的特色保健食品》《变废为宝—海南鲷废弃物无臭有机肥料》2个项目获优秀奖。我院万武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28所学校、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入驻研究单位的10215个项目参赛。大赛分设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教职赛道、萌芽赛道。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师生参与热情极高。指导教师在确立目标、制定方案、撰写项目、指导答辩等环节对团队成员进行悉心指导,答疑解惑,提升团队质量,收获预期目标。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在创互联网平台新创业能力,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与风采。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实践、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将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积极培养符合新时代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