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秋联谊晚会
时间:2021-01-15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2019年913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九栋大厅举办“共聚天涯庆中秋,我与祖国共奋进”中秋联谊晚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娓娓道来的《中秋故事叙说》中拉开序幕,拉丁舞、歌曲合唱、情景剧表演、演讲等节目纷纷展现,歌曲《你曾是少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让观众产生了共鸣;拉丁舞《桑巴》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情景剧表演《暑假计划》深受观众喜爱,赢得阵阵掌声;充满青春活力,慷慨激昂的演讲更是让观众振奋人心。晚会还设置了知识抢答、抽奖环节等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晚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每年中秋佳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都自己制作月饼,分发给师生们品尝,共度佳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