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
时间:2021-01-15

 

51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海南省营养学会在教学楼8200教室举行以“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为主题的2019年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海南省营养学会理事谢乙源围绕2019年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给同学们普及了膳食营养健康知识,说明了吃动平衡以及蔬菜水果在膳食中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多吃蔬果,她认为健康与合理膳食有密切联系,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她还提到今年5.20学生营养日主题:营养+运动,并就青少年近视问题进行了讲解分析。谢乙源还结合中医养生的望闻问切理论,讲解了关于手诊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讲授手诊技能的运用。

52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堂前举行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摆放营养知识宣传展板、发放营养科普宣传资料、营养科普知识竞答等方式,向广大师生传播科学营养知识和健康文化理念,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改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2019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传播了核心营养知识,对我校师生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