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寝室文明公约和安全教育PPT大赛
时间:2021-02-24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2019年冬春火灾防控的工作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5日在举办寝室文明公约寝室和安全教育PPT大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2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密结合大学生安全相关主题,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大家普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知识。比赛还穿插了观众互动抢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寝室文明公约比赛中决胜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安全教育PPT比赛中决胜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活动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日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活动的创新想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积极参与比赛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   

本次寝室文明公约寝室和安全教育PPT大赛以一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了安全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