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热海大教〔2021〕3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组织参加海南省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助金计划”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2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文件

 

热海大教〔202130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关于组织参加海南省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助金计划”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关于开展海南省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助金计划及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系列活动的通知》,海南省助金计划系列活动(本科)在线直播培训会将于4月至12月每月最后一周周四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进行。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每位教师观看讲座应不少于4场,并将自己观看视频时的图片保存好备查。具体登录方式详见附件。

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位老师,于427日下午18:00前将此次活动所在学院联络员信息(如姓名、联系方式、职务)报至教务处。

三、联络员定期报送相关信息:

(一)4月至12月每月最后一天报送所在学院当月观看讲座情况(如教师姓名、观看次数、场次主题等信息);

(二)202215日下午18:00前报送整个活动教师观看情况汇总列表(如教师姓名、观看次数、场次主题等信息);

(三)报送形式:电子版发至邮箱472978364@qq.com

          联系人:王昭旭,联系电话:88651874

 

附件: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关于开展海南省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助金计划及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务处网页下载)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1425

 

 

 

 

 

 

 

 

 

 

                                                    

送:校领导  二级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1425日印发

附件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