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企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时间:2021-02-2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20201216日下午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校企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百胜菁英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就业创业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吴健、教务处副处长周述波、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范卫东、钟钦阳,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及我院师生代表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云升与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范卫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杨兹举向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的“校企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应用型转变发展的过程中的主动积极作为、精准作为,是提高校企合作水平、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工作非常具体的行动。希望此次双方达成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将共同人才培养、逐步实现教育和企业发展精准对接,在合作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还需通过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打通学生职业学习和求职就业的通道。随后他还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提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并将其运用到实践活动中;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提早了解本专业的相关职业,提前对未来做好职业规划;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探索如何让自身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能够得到全方位发展的方法


范卫东经理表示非常高兴与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校企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将大力支持和推动后续相关合作,促成校企双赢。签约仪式后“百胜菁英班”开班,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向同学们播放企业宣传片、讲解“百胜菁英班”培养模式,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签约和“百胜菁英班”开班为校企双方的合作揭开了新篇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与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将在就业见习基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融合课程、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