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2
 

48日,院长徐云升、副院长薛长风、学工办主任张伟一行三人保亭赴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共商产学研合作事宜。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晶、餐饮部总监黄坚热情接待了徐云升一行。


调研走访期间,人力资源总监李晶、餐饮部总监黄坚引导徐云升一行参观了赴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的黎苗风味饮食文化体验区、非遗村文化体验区、百年古黎村文化体验区、山栏文化馆、波隆人家餐厅等场所,详细介绍了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交流过程中,双方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需要就人才培养、产品研制开发、科研项目合作、产品推广、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协商,涵盖了品牌创建、食品研发、食品安全、产品包装设计、康养服务、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


此次深入交流考察,有效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企业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向,为今后的校企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