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团队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校内赛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4-25

2021416日,我院五支队伍在三亚校区参加学校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决赛。在决赛中,创新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对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陈述、答辩、公示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从3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我院参赛的“参杞荷”醒神固体饮料、“基于三维智能多孔材料的油品回收装置”、“Illumina PE300分析优选菠萝蜜果肉内生益生菌及应用”三个项目包揽了理科组一等奖,“针叶樱桃牡蛎蛋白片”获二等奖、“集热式小型太阳能海水淡化装置”获三等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徐云升、张伟、葛英亮三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参杞荷”醒神固体饮料、“Illumina PE300分析优选菠萝蜜果肉内生益生菌及应用”两个项目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是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的检验,预祝我院的创新团队在省赛乃至国赛中再获佳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