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六位师生参加第五届食品感官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04-25

日前第五届食品感官国际学术研讨会正在火热进行,鉴于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现场参会加网络视频同步进行的方式。424日上午8:00-11:00,特邀大会主题演讲如期举行。四位专家分别来自美国普渡、康奈尔、新加坡和日本香川大学。本次会议参加者达6300多人,我院胡亚芹、万武波及食品专业学生6人通过网络视频参会。

 

感官评价作为食品科学重要的研究领域,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学者关注的热点。本次国际会议上,专家们就饮食与慢性疾病、感官与个人性格、感官的“干细胞(taste stem cells)”形成、食物关键香味物质最新检测法(Science of Food, Nature 2020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报道。

参会的师生们通过本次国际会议学习、了解到最新的国内外研究进展,今后本院的感官评价课程教学与相关科研工作亦可将此作为最新前沿参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