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海南省营养学会合作召开 2021年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讲座
时间:2021-05-25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及《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以献礼建党百年、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倡导合理膳食、杜绝浪费、预防疾病为导向,促进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52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营养学会合作召开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海南省营养学会理事谢亿元担任主讲人,主要参会的有我院老师代表、18级全体同学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

此次讲座围绕2021年营养周主题“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主题“珍惜盘中餐、粒粒祝健康”开展,从亚健康的本质、自主健康、怎么维护健康、我们补充的食物营养是否均衡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如何专注健康。此外,还有“手诊”讲解及现场 手诊义诊,我院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讲座形式新颖,互动性强,获得了全体参会同学的好评,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营养的相关知识,意识到合理膳食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合理膳食进食堂、进学校,促进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