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赴企业开展推进学生就业与校企合作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2021-10-26
     2021年1019-22日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云升带队,副书记王开强、辅导员刘臣琼一行3人赴海南恒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琼中山栏酒庄、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南国健康产业园、海南达川食品有限公司、海南鑫开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受到考察企业的欢迎与热情接待。

在各企业考察交流活动中,企业向我校考察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产业领域、用人需求等。个别企业还提出希望通过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让更多专业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公司实务中,满足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及就业需要。院长徐云升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整体情况,对企业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表示支持并针对学生创业就业指导对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磋商。


通过本次企业考察交流活动,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增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我院考察人员认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各企业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对我院学生培养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