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上油田稳产护航器》项目入围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时间:2021-11-02
     2021年10月24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公布了创新赛组别入围总决赛的名单。由我校万武波博士负责的《海上油田稳产护航器》项目成功入围!此次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21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隆重举办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大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定于11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八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决赛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优胜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总奖金额达到1200多万元。全国1000多个项目参赛,最终入围420个项目,其中海南省有6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

《海上油田稳产护航器》项目创新性设计和加工出紧凑式钻井平台采出液处理装置,此装置对钻井平台采出液水处理效率高达98%,实现原油的高效回收和清洁废水的重新利用,达到节约不可再生能源、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节能减排目标。

  

参加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激发人才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实践。我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预祝《海上油田稳产护航器》项目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