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咨询研究项目 “自由贸易区(港)背景下的海南海洋食品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结题评审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
时间:2021-11-16
 20211113日下午,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咨询研究项目“自由贸易区(港)背景下的海南海洋食品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结题评审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以项目承担单位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为主会场,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技研究与技术开发处张磊处长主持。中国工程院三局原副局长王元晶巡视员,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华南理工大学陈克复院士、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教授、吉林大学院长张铁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史贤明教授、集美大学副院长倪辉教授、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主任张连慧教授,项目负责人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院士出席了会议。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茅云翔教授首先致辞,对与会专家表示了感谢,并特别感谢了朱蓓薇院士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工作指导与贡献,同时欢迎各位专家对本项目执行情况提出宝贵的评审意见。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徐云升教授进行了项目结题汇报。众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肯定了项目的定位和重要意义。专家们对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最终一致同意该项目结题。


随后,王元晶巡视员说明了本次项目对海南发展的重大意义,对项目在疫情等重重困难的影响下仍顺利按时结题表示赞扬与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开展后续跟踪研究。

最后,项目负责人朱蓓薇院士致谢,分别对各位专家的参评、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海南研究院的引领以及全体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

参加会议的还有项目子课题负责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薛长风副教授、连惠勇副研究员,以及来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和大连工业大学的项目组科研人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