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海南南国健康产业公司举行实习基地合作签约
时间:2021-11-23
     20211118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海南南国健康产业公司举行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国健康产业公司会议厅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云升、副院长张铁涛、教师徐小雄、刘臣琼、海南南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斌、技术中心总监罗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霞等20余人,仪式由公司生产中心总监符荣主持。

仪式伊始,主持人作项目合作情况介绍,随后,学院院长徐云升发言表示今天签约仪式拉开了学校与海南南国健康产业公司在新形势下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在以后的合作中可以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南国健康公司总经理陈伟斌发言介绍了海南南国健康产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学校和企业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他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会议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约嘉宾陈伟斌、徐云升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本次实习基地合作签约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