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抗疫代表
时间:2022-04-15

优秀教师代表

林之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养生方向)专业辅导员。

疫情封校期间,积极配合学校高效且准确的完成了本专业各项疫情排查工作,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关注学生的在校生活情况及思想状况,结合实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核酸信息采集员,采集人次达2530人。作为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巡逻值班工作者,有效防止了人员翻墙进出校园,共同筑牢了一道坚固的“安全墙”。

他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坚守着,践行着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优秀学生代表

孙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食工2班学生,现担任班长及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在疫情封校期间,协助辅导员收集各班学生健康码,行程码,排查同学们时空同行者情况,汇总、整理学院各班核酸检测信息表格,收集核酸检测结果配合做好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对接,切实发挥了在学院防疫信息处置“中转站”的作用。用青年担当的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报国为民的坚定信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