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项目在校级“中国创翼”比赛脱颖而出
时间:2022-06-10

  51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三亚校区成功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团队的《界面光热太阳能海水淡化装置》和《新型地下水修复材料的开发与应用》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我院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创新型学院建设、打造有社会价值的科研项目、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氛围、培养我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助力我校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 

  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助脱贫攻坚为评价指标,自20224月启动以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项目精心筹备、积极动员、响应学校的号召。全校组织申报项目97个,参赛人数400余人,经校外评审专家盲审进入校级决赛。

  我院参赛科研队伍通过对项目的讲解、视频演示、成果分析等多种方式对项目设计、创业背景、产品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与财务融资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从核心技术到商业模式,从科学性、创新性和现实意义等角度展示项目优势,比赛现场我院参赛小队以认真的态度汲取宝贵的经验,面对评委专家专业深入的提问灵活变通、应对自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科研项目脱颖而出,以自信的姿态展现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与科研创新素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