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长的担当】我院王开强副书记组织并投身 网格服务工作
时间:2022-11-11

  随着本学期学生陆续安全返校,为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在111日起实施网格化管理。“网格化”管理是疫情期间最为行之有效的一种管理模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王开强同志闻令而动,积极投身网格工作中,并承担学生公寓56栋网格长的重任。

  在整个“网格化”工作期间,王书记成立一个临时党支部、三支队伍(志愿者队伍、党员突击队、退伍兵巡逻队)、三个长(网格长、班长、舍长)的战斗序列,以实际行动践行陈锐书记“我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时刻牢记符成彦副书记“要把学生当成我们自己的孩子服务好、关心好、照顾好”的殷切嘱托,将满腔的爱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了56栋共计2400名学生疫情期间生活有序和稳定,基本达到零疫情、无舆情的工作目标。

  

    图1 深夜迎接学生返校                 2 护送学生转运隔离 

 

 图3 维护核酸现场秩序

  

  图4 部署网格人员分工+明确责任

  

  图5 王书记亲力亲为被学生记载到抖音中

相关附件: